寒雨连江

【英语泛读一百本】Book3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01-T

当天读书状态


书名:The Bad Beginning


所属系列: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(01)


作者:Lemony Snicket


章节:Chapter1-2


读书时长:1h




当天积累


总结:

Baudelaire家有三个孩子,分别是大姐、二弟和婴儿小妹妹。

某天三个孩子被父母的好友告知自己的父母葬身于大火之中,三人只能由父母的好友暂时照顾。

在父母好友简陋的家中暂住一阵子之后,他们又被告知三人将被一位从没听说过的远房亲戚照顾到他们成年。当他们成年后才能取得父母留给他们的遗产。到了远房亲戚家后发现那里的环境连父母好友家都不如,而且亲戚似乎若有若无的试探着他们对财产的态度。


相关链接

https://www.ximalaya.com/53176398/album/7076273/

喜马拉雅audiobooks


评论

© 寒雨连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